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一個人看電影

[John Carter]

忘記上次一個人看電影是什麼時候了,其實一個人看電影才是我的本能啊
(雖然說也是從某人那邊學來的)

或許一個人看電影才能夠更肆無忌憚地潛進想像力的海水中盡情游泳

John Carter剛開始乍看有一點點Avatar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更像是聊齋誌異裡面的南柯一夢。

不過或許米國電影比較不時興"惆悵的結局",所以ending還蠻讓人有點驚喜,而且不拖泥帶水。

還有我應該要多看一點美劇加強聽力,總是想著回來再找有字幕的重看一次總不是辦法。


[令人心動的整理魔法] (感謝:覺庵居士 出借)

這是一帖猛藥,不過我看過吃過這帖藥的人/空間,真的很強很猛。

我想我會捏著鼻子喝下去,吐多少出來喝多少下去就隨機變數了。

這本書的理念非常的簡單,實行做法也不複雜,只是我另外有別的計畫得要先進行,

但是我已經嗅出來治療過後好處。不知道是翻譯的關係還是日本人寫書都有一種調調

(如果只節錄文字,並且去掉明顯的地理資訊,我還是看的出來是日本人寫的)

總是會明示或暗示一些聽起來誇張的效果,不過反正沒有違反醫療法律就好了。

(例:房間整理好了,人的身體也會跟著清淨......甚至體重減輕 !!!)

如果得其意而忘其形,那麼這本書的原則的確也可以應用到時間規劃甚至....XXXX上。

"只留下讓自己心動的東西!"

"對於該丟卻無法割捨的東西,要心存感謝地.......請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