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新屋計畫(不是桃園的那個鄉)

在過去我一直以單身女子的需求為唐小姐設計房子,但是我想她怎麼也沒想到,生活是有變數的,就好像,向先生的出現。所以唐小姐,才特地請我改變房子的設計,調整成適合兩個人生活的環境。沒有錯,我去過唐小姐的房間,但是很顯然的,她非常不滿意我的設計。但是今天這場記者會給了我靈感,我決定以大方簡約做為設計的基調,就好像唐小姐對於愛情的態度,沒有任何的虛偽。……向先生……我祝福你

這一次的計畫是以單人套房公寓為主,基地面積原訂16X16,採樓中樓設計
內裝方面要求小巧齊全,配色必須更加美觀。

另有一考慮備案,加大原基地面積至16X32,除樓中樓外另外可有一小陽台,
可為頂客族公寓,內裝會更加完整齊全,並以"格局採光通風"為設計三要素。

兩案之外面階務求方正,以期可組成柯比意式的集合住宅大樓;
單人套房案亦可考慮做為平房,前後院分別為4X16以及12X16。


目前進度:舊大樓拆除計畫尚在研議中,待舊建築拆除並且建材全數回收後,可以馬上興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