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加油暫刺客(一)

[D黨的選戰日會]

"ㄟ,陳委員你有沒有看人家K黨那個辣妹加油團的影片啊?"

"有啊,那些美眉都蠻正的耶,你說那些都是他們的支持者裡面徵選出來的嗎?"

"當然不是囉,就連我們以前的加油團也都是花錢請來的"

"不過通常也要對政黨有些好感才會願意接這種case吧?"

"其實就是一份工作,只是找支持者的話,價錢會比較好談"

"那你今天要不要建議主席一下,說我們也應該請一團來打對台"

"以前都是我們找正妹團,現在人家也學我們,我們應該再想一點新的"

"那猛男團呢?因為這次我們要搶攻的不是婦女票嗎?"

"哈,那請F台的蔡董來當團長好了,他七十幾歲了還能拉單槓耶"

"可是他那個臉......可能只能吸引人瑞吧"

"哈哈哈.....給他聽到你就慘了......主席來了,電電開會啦"




[K黨青年活動中心舞蹈教室]

同時間,K黨的辣妹加油團正在開始進行一個被採訪的行程,

K黨青年隊的副隊長,也就是這次加油團的推手和企劃負責人,

與記者們討論等一下拍照的風格還有訪談的內容。

"各位記者先生小姐如果對訪談內容沒有問題的話,那要不要先re一次?"

(re: rehearsal 彩排的簡稱)

"等一下記者會選排在最前面的團員問一個問題,恩,誰可以的?"副隊長問道

"可以讓我試試看嗎?" 一位名叫Renee的團員舉手回應

"好,那你站來前面,讓TVPS台的王小姐跟你re一下" 副隊長瞟了一下他指定的那位記者

"你們練舞辛苦嗎?" 這位姓王的記者不覺得Renee口條會很好,所以先丟個最簡單的。

"很辛苦,但是為了我死去的男友再辛苦也值得!" Renee堅毅地說出這句話!

整個舞蹈教室裡面的記者頓時蜂擁而上,攝影記者按下錄影鍵,並即刻要求連線;

這時的Renee面對記者顯得手足無措,甚至記者還沒有要求就開始流淚。


[TVPS台午間新聞快報]

"這是稍早記者在K黨加油團採訪的現場畫面"

"我們採訪的這位團員,他是去年因為意外車禍身亡的大臨鎮長的女朋友"

"他表示,他加入正妹加油團是為了完成男友的遺願,幫助總統連任成功"



[K黨青年活動中心11F隊長辦公室]

"隊長副隊長對不起,我知道我剛才不應該情緒失控又講那麼多....." Renee臉上還有哭花的殘妝

"Renee 你先把妝擦一擦,我這邊有卸妝水還有化妝棉" 青年隊長溫和地對Renee說

"你這種脫稿演出,其實是不太應該的......但是效果很好" 副隊長接著說

"但是成為新聞人物之後,言行舉止要更加注意,因為一舉一動都有人在看"

"黨中央那邊也說沒有問題,所以你就繼續作你該作的事,跳你該跳的舞就好啦"

"下次有什麼想要說的,可以先跟我們講一下,要不然我可能四十歲就要得心臟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