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加油暫刺客(二)

三個月過去了,K黨的辣妹加油團成功地吸引了媒體焦點,

起初Renee被媒體定位為走悲情路線,但漸漸地轉變成為天然呆

他的傻氣、天真、時而脫線、又時而因為回憶而陷入自我的悲傷世界,

讓他成為新一代的媒體寵兒。


甚至有幾次在選情低迷的情形下,Renee不小心的走光露點,

成了最佳的救援投手,他自己並不是對此不在乎,但面對某些略帶敵意的記者詢問,

他常用的回答不外乎:

"這次的衣服就這樣,又不是我準備的"

"我其實也是很保守的,但是為了完成男友遺願,我願意放開一點"

"你去問副隊長好嗎?我不想要亂講話"


從新聞分析者的角度來看,這個Renee要不就是真得很傻很天真,

天真到沒有可以斷章取義或者扭曲本意的空間,要不然就是個

新聞實務的不世出高手。媒體也試著挖掘他的過去,但或許是

電視台高層的敏感度不足,或者這些非核心的政治記者眼力不

夠敏銳,所以Renee的過去竟然真的被塑造成為一個單純女大學生。

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