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專業街頭抗議軍團

有一天我打世紀帝國打著打著突然聽到"噹噹噹"的聲音結果我竟然
變成一個平民被同伴拉著一起躲進主堡裡......然後我同伴跟我說
我們這個種族有以下的這些兵種

------------
爬牆隊:全身著厚實棉甲,受過專業攀爬訓練,可以快速地爬上鐵絲拒馬,
然後把拒馬拉倒以達到突破防線的效果。

擲蛋兵:臂力很強,訓練為集中火力,將雞蛋同時投射到特定的區域。
配備投石索改造的投蛋索,可以加長攻擊距離,可以步行或乘坐載具。
另有配備手擲型漆彈的擲漆兵,投擲精準度更高,可以針對特定目標如
警方舉牌或是特定人物精準攻擊。

羅漢隊:著有彈性厚棉衣,整套衣服必須經由內部暗扣才可打開。衣服與衣服之間
用繩子捆綁在一起。訓練之後的人牆可以迅速的在指定地點以疊羅漢方式形成
高約三到六層,寬至少20人的人牆。人牆有多種隊形,但是都具有"半透性",
也就是可以針對特定方向試圖通過者進行阻擾。

化攻人:著全防護衣與防護面罩,然後在防護衣外層塗上想要使用的材料,
以達到所需之效果。可以用的非傷害性塗料如:臭味產生劑,精銳臭雞蛋液,
極度黏性物質,油性物質,甚至大肥等生物產品。

其他還有自爆充氣玩偶,精銳擲蛋兵,專業駕駛員,人力背伕,抗議用記者。
此外還有提供給一般抗議人士用的套裝配備:貼身錄音筆,眼鏡型攝影機,
迷你行車紀錄器,厚棉衣(防棍打),美式足球面罩,還有各種易於攜帶且可充當
非攻擊性武器的飲水及食物容器.......等
----

他在跟我講完之後,他就被一台巨投給砸死了,主堡也垮了,我衝了出去,
結果被一個穿不同顏色衣服,手拿著棍子的傳教老頭給吸引了,他對我"嗡嗡嗡"

結果我就醒了,原來是一場夢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