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本周電影:T3 + 陽光練習曲 + 兇魅

T3:

紮紮實實的兩派機器人X美軍大亂鬥 + 美國陸軍/陸戰隊 軍武大展!

新的Sam女郎身材比較辣,但是能力很弱,不像Megan Fox會修車又會尬車

雖然後面感覺有動嘴巴施了驅虎吞狼、借刀殺人之計,

但是整體來講他還是個拖油瓶+花瓶


陽光練習曲:

劇情比較溫馨一點,我對於這種描述平凡人生活壓力的片總是有比較多共鳴感

我看到捐血賺錢的那段......還真的去查NC哪邊可以捐血賺錢 (其實就是賣血 ><)

然後我看到他們為了賺錢去作死亡現場的清潔工作........我竟然覺得我應該也做得來耶

奇怪我是有這麼缺錢嗎?為什麼潛意識裡面都想要去賺外快呢?


兇魅:

是一部拿來消暑的.....鬼片,用聽得真得很恐怖,戴立忍跟白色巨塔裡面有點像(一樣機八)

陳怡蓉演老師超可愛,劇情有點莫名其妙,但是我看到結局還是哭了 ><  原來片名是諧音。

以鬼片來講分數是不及格,但是就為了那個結局還是姑且給它mention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